看著發(fā)布會,感覺莫名的心酸
三星的旗艦除了s5,note7一直都很贊,尤其是s8,從s6開始每次三星旗艦發(fā)布會都會看視頻直播,但今天的s8國內(nèi)發(fā)布會卻感到莫名的難受,發(fā)布會的內(nèi)容很早就是知道的,完全感受不到以往的發(fā)布會那種藝術(shù)風(fēng)格(尤其是note7國內(nèi)發(fā)布會那個筆觸傾城的藝術(shù)范),可是今天,感覺不但和藝術(shù)扯不上邊,還不如某些國產(chǎn)千元機(jī)的發(fā)布會,人家起碼還談?wù)勄閼?。包括開場那個應(yīng)該是三星總部高管的演講,中文不標(biāo)準(zhǔn),英文也挺生硬,就這樣還表情生硬的說對中國市場重視,后面各種負(fù)責(zé)人講特點也是潦草就過(負(fù)責(zé)人趕腳像是都是工程師,難道就沒有文科生嗎?死氣沉沉的),而且有種趕時間的感覺,甚至講到專屬管家,我都有些看不下去了,這算哪門子專屬定制?對中國區(qū)的重視怎么讓人相信。我也知道三星近期在中國難受,note7事件,民眾反韓情緒,甚至是國內(nèi)上市也受到影響(可能是供貨原因,也可能是對韓政策影響導(dǎo)致工信部那邊通過費了更多時間),但是這發(fā)布會也不能開成這個樣子啊。作為一個三星手機(jī)的粉絲,看到這么好的產(chǎn)品和 這么爛的發(fā)布會,真是有種莫名的心酸。



